喜欢光属性和直男和几百人。
偶尔诈尸说废话。
欢迎找我玩!
微博@摸鱼伞菌子

© 火锅底料
Powered by LOFTER

萤火虫和见面会相关的REPO

其实还有点犹豫这个到底放酸汤还是这里,不过内容比较杂,不限于YGO,还是丢主博吧。

流水账和不一定十分准确的记忆,还有一些奇怪的脑注意。

一切的开端是阿叶来说萤火虫见面会有小白田,我就激动地准备好了第一次的抢票挑战…………最终网速和手速都没有出问题,成功get内场票,不过因为吃土就只买了第一天的。结果我现在无比想去看第二天的

虽说这边名义上是es和梦100的见面会但不管别人如何,我就是铁了心刷YGO的(…………)

总之早上就开心地带上阿叶的漫画还有自己前一天写好的信出发,说起来明明只睡了三四小时左右却十分的清醒ww还难得地在节假日吃上了食堂的早餐ry

因为去得还比较早,就先在官摊区闲晃,还去蹭了下雷亚今年准备发布的音游的试玩。………………界面很酷炫但是判定啥的太不友好了!!!好难啊!!!至少对我来说ry打到中途还被采访了一段,不过正好也对这游戏有想法,就,鼓起勇气大声地ry

后来还去乐元素蹭了个巨大纸袋,在老虎洞那边围观了一下171亲妈直播画画,去同人摊位买了两卷纸胶带,然后买了点吃的。

时间消磨得差不多就怀着激动的心情去看小白田和增田啦————

关于见面会,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的我也感到了微妙的不走心(望天)主持人在互动方面的衔接比较怪,官方也是动不动就中场休息,开场前还喊什么总裁来讲话,下面的迷妹基本都是眼神死地看着。花钱又不是来看你们瞎BB总体感觉就是流程短,互动似乎比较少,整体温度有点微妙。

但是!小白田和增田都!超可爱的!!!!尤其是小白田!简直就是活生生的教主!!笑起来超可爱!!!!增田也很帅气!我就靠这个满足了。

上场的时候两个人都用中文说了你好和自己的名字,发音超可爱ww接着问了下两个人对广州的印象,增田说高楼大厦很密集,有点像游戏里的细节。

对话部分第一个问题是两个人初次见面的场景和对彼此的第一印象,妥妥的zexal啊www小白田果断地,是在配游戏王zexal的时候,一开始感觉增田很鲨鱼,很cool,但相处下来就觉得是个比自己还要真っ直ぐ的人(然后增田说比不过你ww)增田则是,“とても真っ直ぐで、暑苦しい。”小白田就“ちょっどwww”还说到认识四年了,小白田给自己的感觉还是和一开始差不多。

第二个是问两人平时底下有没有见个面啥的,增田“そうだな…実は、会わない”小白田立马炸了,特别激动地指着增田说“あったのでしょう!”然后透露两个人平时经常去吃拉面吃肉啥的www

第三个是问配游戏王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想法之类的,果然YGO不可避,小白田就说在里面配过的角色(YUUUUUUUUUUMAAAAAAAAA)的怪兽名都很绕口,什么ガガガマジシャン、ゴゴゴゴーレム、アチャチャアチャー啊www(主持人居然不造这些都是啥,还说是技能名,上心点啊(望天)增田则说自己本来就很喜欢卡牌游戏,所以对俺のターン之类的打牌用句也不会觉得太奇怪,而且对能参与到YGO这样经典的系列中,自己也有机会说说像それはどうかな之类的经典台词,感到很荣幸。

最后问到两人今年还有没有合作的作品,大概很简单地介绍了两部,我都不太熟所以也就略过吧(望天)不过看其他人的repo,这里也显示出主办方的不走心_(:з」∠)_

然后休息……接着是es方面的增田场,现场配音ww增田说在日本还没有过现场生放的经验,第一次就给这了。然后还有个主持人很含蓄地没说出来的梗,大概是对朔间零来说棺材=床,那么,邀请你一起躺进棺材的话就是……(笑)啊这段增田还很爽快地承认了弟控属性www

小白田这边是梦100,第一个问题是如果小白田是女生的话,会喜欢托尼这种类型吗,小白田基本一字一顿地说,自己很喜欢这样的wwww然后是互动的抽签告白!这种事当然!轮不到我啦!但反正我也能听到不是吗!!小白田努力记名字发音的样子真的超可爱————不停地尝试发“方方”的音www反正每次说完下面(没错是我)就在呐喊好可爱,小白田自己也是说得蛮害羞的XD顺便有个妹子报的名字是Aki我的第一反应是蟹你感觉如何呀后辈对ry

这段结束以后增田返场,边走边说“いいね(笑)離さない(笑)”(后面那句是告白里其中一句),小白田就在那挥手,基本可以配上“你走,你走”的台词hhhh

然后是简易双六,大概就是投骰子,前进,然后需要完成那一格里面的任务,如果没有完成就要后退一格。增田在这问了下“虫”是指什么,主持人就解释说是萤火虫是虫的一种,所以ry小白田就在旁边悄悄“(增田)对虫子比较苦手嘛”。这里加上后来两个人没用麦的一段带了点比划的对话来看,增田应该是担心【虫】那一格会不会是让吃虫子啥的,小白田就“安啦安啦应该不会的”。然后丢骰子,增田秒收flag(爆笑)安定的3然后到了虫那格。

最后那格的任务是说绕口令,随便一个人一口气说三遍不咬舌头就PASS,增田以“哥是专业的”的气势顺利通关,主持人就问下面要不要让小白田也来一遍,当然要蹭点杀必死啦。于是就跟增田说就你一个人上是不是很寂寞,来拉小白田下水吧,增田也就愉快地233

“ええええ無理無理無理無理!!!”

”ヤッでみろうよ、俺は寂しいぜ(笑)”(依稀记得是这样的对话)

小白田就很拼地上了!虽然还是有点咬了下舌头但总体还是很棒的,真的成长了呢www念完之后就蹲在旁边缓劲儿,增田就走过去拉着他一起做胜利欢呼的动作ww两个人的互动真的超可爱的。

接着小白田丢,丢好之后小声问增田这个数字用中文怎么说XD然后用麦说了“si!”。格子任务是让两个人加上一个抽到的观众同时摸球,三个人摸出的颜色都相同的话就PASS,最终结果是小白田和观众妹子都抽到蓝色,增田中了紫。这一定是纳修的诅咒,这个我能笑半年小白田看到和观众妹子一个颜色的时候还特别开心地蹦下来,喊着“やっだ!”啥的ww最后增田因为觉得自己拖了后腿而默默蹲了下去www

接着增田,这个人连出两个1……也就是说又中两次摸球(。)当然每次都得重投了,不过还是心疼这个flag体质2333

然后是神秘的送礼猜拳大会,反正我两轮全都是一轮跪啦(望天)小白田有次还把观众全干掉了,增田就在旁边“じゃプレゼント無しだな。””無しかよ?!”你俩——怎么——这么——(窒息)顺便增田在小白田的回合也都是一轮跪,然后自己就默默蹲下了wwww

最后纪念合影,增田就示意小白田站近一点,然后拉着他蹲了下去,最后这俩直接躺地上了,会玩。

最后是签名!不能拍照和有肢体接触而且只能签这次发的海报,不过还是可以在里面和两位说上话!虽然我由于谜之紧张就没说多少,连新年快乐也忘记说了(缩)不过对着小白田说了“今年也请一飞冲天!”小白田也很开心地回了一句一飞冲天!!!这个人笑起来真的超可爱的(安详)顺便是带着霍普进去签的,增田看到还小兴奋了一下,等等为什么是你兴奋

对了还有diva桑那边的签名repo

小白田“すげー!皆知ってる!”(指一飞冲天)增田”だろだろ”

我要高呼YGO大法ry  你们俩真的,窒息

总之就是!!两位!都很!可爱!!!互动也很可爱!!!可恶我真的好想去看3号的现场就算没有内场票(死

之后面基了歷桑、diva桑和nana,diva桑真的就是,大姐姐风味,nana也很可爱ww不过因此没能围观到场内的轨迹组还是有点遗憾。

总的来说今天超开心!!一直到回学校都处于鸡血状态,本来差不多平静了,一写repo回忆就又嗨了起来,我不行了

评论 ( 1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