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光属性和直男和几百人。
偶尔诈尸说废话。
欢迎找我玩!
微博@摸鱼伞菌子

© 火锅底料
Powered by LOFTER

某个坑的……浴室三件套(不对

………………懂的人懂,要杀要剐随君吧(躺

 

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里恩,可以去洗了。”

“这就来——哇啊”

里恩放下波波碰的手柄,转过身刚好与只绑了条浴巾的库洛打了个照面。

“怎么了,突然怪叫一声。”

“……稍微吓了一跳。”

摇摇头,里恩趁机打量起自己的监护人。

 

半裸的库洛倒也不算第一次见,还有过一起洗澡这种双方坦诚相见的经历,但仔细观察这样的库洛的机会也不多(洗澡的时间多半都在打闹中流逝)。

长期的锻炼使得库洛没有丝毫赘肉,却也不显得肌肉贲张,整个人的身材比例堪称完美,肤色偏白但也给人健康的感觉。头发难得顺从地贴在脖颈,几滴水珠随着喉结小小的颤动在引力作用下一点点向下,滑过锁骨,滑过胸膛,滑过大部分已淡得难以看清的细细密密的伤痕,最后顺着人鱼线没入浴巾之下。

这对任何取向正常的女性而言都是足够诱惑的画面,但甚至还没正式步入青春期的里恩唯一的念头是自己今后是否也能有副库洛这样的好身材。

 

库洛显然也意识到里恩在瞅着自己,恍然大悟般坏笑起来:

“嚯嚯~是在羡慕我的身材吗?来来别害羞,想看就尽情看个够~”

“?!才、才没有!库洛你太自作多情了!”

里恩头也不回地冲进浴室,脸颊泛起的一抹浅红被动态视力出色的监护人精准捕捉。

 

滚床单

 

“话说库洛……另一条浴巾去哪了?”

“噢,刚刚不小心掉地上湿透了,我就洗了洗晾起来了。”

“嘛,没浴巾就用床单将就一下如何?走的时候注意别摔倒就好了。不过从床单里咕噜噜噜滚出来的样子一定也很可“我直接去穿睡衣吧。”

“(´・ω・`)”

 

帮对方吹头发

 

“里恩的头发真倔强啊,不管洗的时候多么服服帖帖,只要一干立马就会翘起来,还总翘成这种迷之走向。”

“库洛还不是。”

“我早就放弃与头发搏斗了。”

“……不过翘得还蛮帅气。”

“你说了什么吗?吹风机开着听不清啊。”

“什么都没有——!”

 

评论 ( 5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