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光属性和直男和几百人。
偶尔诈尸说废话。
欢迎找我玩!
微博@摸鱼伞菌子

© 火锅底料
Powered by LOFTER

闲着无聊(…………)玩了发打牌的拉郎问卷,还真被打开了些谜之新大门233

捡来的问卷,YGO2-4部的跨作品拉郎注意,全是腐向(……)

首先请依次写下15个角色的名字。

1.榊游矢
2.不动游星
3.万丈目凖
4.游城十代
5.神代凌牙
6.游斗
7.约翰·安德森
8.黑咲隼
9.杰克·阿特拉斯
10.游吾
11.九十九游马
12.游理
13.Ⅳ
14.Astral
15.赤马零儿

1)、你觉得杰克和Ⅳ的关系怎么样?

两个“老子真TM帅”角色啊2333
说不定会互相给对方提出如何刷时髦值的建议(不不不

2)、如果要送礼物给游斗,凌牙和Astral分别会送什么呢?

我觉得收到超量次元前辈(……)的礼物不管是什么芋头都会很开心(不你
这两个倒都是会认真思考的类型吧,都会送点正常的,稀有卡之类的吧(

3)、游星和约翰他们平时是怎么相处的?如果他们性转了会有变化吗?

他们没相处过(……)
感觉除了愉快地Duel也不会有啥吧233蟹倒可能会各种忙着找迷路的约翰

4)、游矢是花店店员,总裁打算送花给十代,你觉得游矢会给他什么建议呢?

花店番茄好啊!(重点
送番茄雕花,配上炸虾(这是食物好吗)
黄鳝藤吧,“不过最重要的应该是搭配着鲜花的另一些东西w”

5)、隼临死前身边只有游吾一个人,你觉得10会做什么?

……踹一脚?(…………
“我真的不是故意让游斗出车祸的!还有你能不能最后再好好叫次我名字!”
↑你能认真点吗
病友:把刘海拔下来,“快吃!吃了你就不会死了!”
就是没法走得安稳的叛逆组(……)

6)、如果游马和闪电分别向游理借书,你觉得游理会借给他们什么书?

甘蓝那种性格,
《7天快速提高智商》
《龙虾的美味烹调法》
《小学生智力训练快乐营》
之类的吧(……

7)、Astral和游斗有可能会并肩作战吗?

完全可能啊,超量次元的前后辈嘛(x
不过应该需要一个中介龙虾

8)、约翰会喜欢总裁吗?如果总裁性转了约翰还会喜欢他吗?

不会,不管怎样都不会,约翰大大应该只可能对决斗笨蛋动心(……

9)、十代、游斗、隼、游吾会组成一个怎样的家族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绝对闹翻天啊,叛逆组、异色眼融合使、融合的走狗2333
以混战模式开始以混战模式结束的愉快的每一天
如果是二十代,可能会每天围观后辈闹腾,到一定程度之后一个个吊打过去吧(……
“有活力是好事,但给别人添麻烦就不好了。来吃炸虾吧。”
食物链大概是十代>>>>>>>>>>>游斗≈隼>游吾
……其实我觉得这几个凑起来看着还挺开心啊!有机会可以写写(别信

10)、Ⅳ和游矢初次相遇是怎样的?

他们永远见不到的(摇头)

11)、闪电会接受隼的告白吗?杰克呢?

我接受!我!(…………)
……隼会告白那才稀奇吧!

12)、游矢和游马同时掉到河里,游星手里只有一块石头,他会砸谁?

蟹怎么可能砸后辈!妥妥地跳下去两个都捞上来!然后用石头砸鱼吃(……)

13)、Astral会为了游吾彻夜不眠吗?

……游马可能会,星光则可能会陪着彻夜不眠的游马彻夜不眠,某种意义上也是为了游吾彻夜不眠吧(。

14)、Ⅳ看到游理哭了会怎么做?

卧槽甘蓝哭,难以想象
嘲讽着让他打起精神吧,然后多半会被嘲讽回来
适合嘲讽脸的两人啊(。

15)、约翰和杰克如果结婚,游矢、闪电、凌牙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这什么可怕的拉郎!
番茄“祝、祝你们幸福……?”
闪电“约翰你……”
凌牙“………………(转身)”

16)、私奔的十代和隼遇到了总裁,会发生什么?

“黑咲,你在想什么?达不成那份条件的话,你也没法跟我决斗后拿我去换你妹妹。”
“这个人虽然是融合使,但他打包票说肯定会帮我找回琉璃,我们之间的交易就此废除吧。”
可靠的融合前辈(物理)

17)、游吾如果执意要拆散游星和游斗,是因为什么呢?

“游星前辈是我的!我的!!我的!!!才不把同调的传说级人物让给你个超量的茄子!”
↑感觉这样还挺科学

18)、对Ⅳ→游矢→Astral→Ⅳ的单恋循环怎么看?

教主有话说(……)

19)、选一个你喜欢的配对XY,X+1Y+1和X-1Y-1哪一个比较科学?(X=Y=15的情况下X+1=1)

约十,7x4
隼x凌牙和游斗x闪电……
前者吧,起码是一个次元的(
病友:一只鲨鱼和一只鸟没关系吗(x
我:自然界也有种关系叫共生嘛(……
…………………………糟糕想想这对好像还挺带感的(靠

20)、将上题里喜欢的配对变成最雷的配对,会有什么变化?

因为玩太脱,好像没啥大雷……跳过吧

21)、约翰、隼、杰克为了争夺游吾互相战斗,最后约翰赢了,游理对此会有什么评价?

“呵呵^ ^没想到安德森前辈也会掺和这样的事。”
不过为什么你们要争夺香蕉啊!杰克可以理解成同调的后辈+瞎掺和,约翰可以用“精灵的指引”扯一扯,隼是怎么回事啊!!争夺过来好逼问芋头去了哪吗!
病友:yoooo翰“我以为他们争的是融合卡!”

22)、总裁如果多次向游理求婚都不成功,你觉得是因为什么?

……总裁你居然开始考虑和亲了吗
目标不同啊,甘蓝怎么看都有自己的小算盘

23)、闪电和游吾如果在战场上相遇会发生什么?

一起蠢(………………)
帅气认真地真剑胜负吧,不过这个前提条件就好难达成啊(

24)、凌牙在什么情况下会背叛游矢?

恢复了巴利安七皇的记忆(……
连同伴都不是谈何背叛(

25)、十代必须杀死游斗和游马其中一个人,他会杀死谁?

为什么啊?!
游斗……吧,游马作为后辈比较亲(……
不过也有可能因为饿了就做了份炸虾(……
不过外挂那么多的人外前辈,应该会用送到另一次元来伪装成“杀死”吧

26)、排序里的第一个男性角色X如果穿了女装,X+1,X+4,X+6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番茄穿女装、蟹、凌牙、约翰的反应……
靠一个相同次元都没凑上啊!
蟹“后辈真可爱w”然后拍了照(……
凌牙“……”
约翰真不知道_(:з」∠)_

27)、排序里的第一个男性角色和倒数第一个女性角色会组成什么样的家庭?他们的孩子是怎样的?

西马塔我全选的男孩子!

28)、闪电和总裁同时性转了,你觉得杰克会喜欢谁?

……我不知道!
闪电……吧(

29)、对隼来说,性转的游斗和不性转的游马,哪个比较好?反过来呢?

哈哈哈超量一家亲(喂
琉璃比较好(等等)
哪边都是游斗吧www不过肯定对前辈好感也不低

30)、游星和总裁在什么情况下会成为敌人?

总裁为了自己的目标向蟹的同伴出手的时候吧
感觉这两个到还不怎么会打起来

31)、游斗和杰克一起过夜会发生什么?

吃杯面
烤火
游斗照顾杰克(。

32)、在饥饿游戏里闪电和十代、杰克和游吾哪组胜算比较大?

有个挂逼啾呆在,还怕什么……

33)、Astral看到约翰全身是伤地倒在自己面前,会怎么做?

在星光能做什么之前教主肯定已经先做了什么了(不要用这种奇怪的说法

34)、亲子关系的约翰和游吾会不会很可爱?游马和他们相处得好吗?

大约翰小游吾的话,真的不会叫错名字然后一起迷路吗约翰(x
大游吾小约翰可能还挺ww某种意义上也是两个决斗笨蛋凑到一起,很和谐吧www
教主不管怎样都能相处得好吧233

35)、以游矢、十代、游吾、Ⅳ为主角会是怎样的故事呢?

游戏王ARC-V的另一版本,正好一个次元一个(
恭喜四爷上位(等等)
不过这群人除了打打牌还能干啥啊(……)

36)、如果隼被杀了,凶手最可能会是谁?

融合的人啊,还能怎样(烟

37)、作为侦探的游星认为凶手是凌牙,你觉得有道理吗?

……似乎有
瞎k啊不凌牙还是会尊敬前辈的,不过又被利用的话……恩

38)、其实真凶是总裁,这科学吗?

………………………………科学

39)、Ⅳ觉得游星唱歌怎么样?游星会唱歌给游斗听吗?

……我还没听过蟹的角色歌,不过中之人是歌手应该不错?至于细谷(咦)怎么看就不知道了
蟹没见过芋头吧wwww为什么要唱歌啦www

40)、隼和闪电看到游马长出了猫耳,会有什么反应?

隼大概会联系其他前辈(等)
闪电会摆前辈架子开始逗游马吧233

41)、游吾出现在杰克和游理的婚礼上会发生什么?

“………………杰克前辈?!不要因为又一次的王之翻车就想不开啊!”

42)、约翰会为了隼杀死游矢吗?

约翰那么温柔的人怎么会
黑约为了十代倒有可能,恩(

43)、如果Astral对游斗说为了我活下去,游斗会有什么反应?

“我不会辜负前辈的期望,绝对会保护好心园!”←好像变成了什么奇怪的剧本

44)、游星为了复仇杀死了游马,Astral会杀死游星吗?

我觉得……会啊…………看这组的真爱度
不过为什么蟹要向一个13岁的男孩子复仇啊还是自己的后辈!

45)、游矢和杰克会一起喝酒吗?喝醉之后会发生什么?

番茄还没成年呢!
杰克可能兴头上来了会灌吧,最后蟹出来收拾后辈和败家子(……)的摊子(

46)、如果游吾和Ⅳ穿越到了现实,会发生什么?

成为人气偶像
游吾绝对会因为超速被罚款

47)、在现实他们遇到了游矢和游斗,Ⅳ和游矢走了,游吾会和游斗走吗?

四为什么要跟游矢走啦hhhh
游吾那边……参照原作(不不不

48)、游星和游马看到了隼和Astral一起逛公园,他们会有什么感想?

游马会冲过去一起玩吧233
蟹就在旁边看着以防太闹腾出什么事

49)、凌牙和游理突然发现自己的新上司变成了约翰,他们会做何感想?

都不会有啥大感想吧……都会继续按之前的步调做自己的事
约翰也应该算放任主义的那种

50)、闪电和杰克在商店遇到了正在给总裁选生日礼物的十代,会发生什么?

嘲笑对方的品味(…………)然后亲切(?)地给出建议,接着被否决(……
最后以决斗结束(咦

评论 ( 10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