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光属性和直男和几百人。
偶尔诈尸说废话。
欢迎找我玩!
微博@摸鱼伞菌子

© 火锅底料
Powered by LOFTER

03/24半田健人&村上幸平见面会repo

我好像从来没这么会写repo过,留个档x


上午场:

半田健人腿好长村上幸平真好看两个大可爱(…………)

他们俩关系真的好好,温馨可爱。

半田在广州爬高楼超开心,拍了很多照片,村上拍了拍照的半田,半田立刻:等会发我

半田参加甄选的时候没抱什么希望,想着就是去积攒经验的,结果中了巧这个角色,第一感想是啊这个学业怎么办www
村上当时也参加了巧的试镜,和半田还有饰演启太郎的沟吕木贤在一组,半田就坐他旁边(半田:我记不得了)
回去看了555第一话后发现咦演主角的不就当时坐我旁边的人,然后直到接到出演二骑的通知都再也没看过一集555
半田第二轮试镜的时候发了39度高烧,整个人都很难受觉得结果怎样都无所谓了,反而高烧的状态特别符合乾巧缺乏干劲的乏力感,算是因祸得福。饰演了结花的加藤当时好像也因为男朋友的问题心情一团糟,反而和结花当时的状况特别合拍。

半田对村上的第一印象是似乎很高冷,会不会就是草加那种性格吧。熟悉之后就发现对方是个很暖很会照顾人的大哥哥,现在也会坐着村上的车一起去吃拉面。
村上当时也没想到半田会来主动跟他搭话,也以为本人是乾巧那样的性格。
消失天堂上映后两个人一起买票去看,时间安排太紧了,草加在里面的戏份又很少又死很早,其中一人当时就催早く早く草加が死んじゃうよx

半田对555印象最深的部分是前期自己还不怎么进入状态的时候,最喜欢的是巧的转变。因为自己有演员这个梦想,就希望巧也能尽快找到自己的梦想。
村上印象深刻的是拍变身动作的时候,因为要对着镜头不能看手臂,手臂又要斜到比较精准的角度,老是摆歪,也被摄影师训了很多次。最喜欢的是脖子被扭断的场景。很多人在那之后喜欢上了草加他很开心,说应该蛮多人都是之前特别讨厌他但他便当之后反而觉得有点寂寞。半田曰全是好人的故事就会比较无聊,还是需要有草加这样的催化剂在里头才更有波澜。
巧的变身姿势是半田自己想的,当天被监督说今天要拍变身部分了到片场之前你自己想好pose。

半田喜欢高处但害怕过山车,555那段过山车的戏份用了替身。主要是比较恐惧没有刹车的载具,觉得无法掌控,但坐别人开的车没问题,这是两码事。
村上在拍摄过程中比较难受的是当时有很多网民跑去公式底下骂草加,但即使大家都讨厌草加他也必须要扮演草加,那么就算只有他一个人他也会一直爱着草加。
“我把自己当草加的妈妈”
“不是爸爸是妈妈?”
“爸爸是井上敏树先生”

草加变过faiz,kaixa和delta,但faiz只拍过解除变身的画面,但村上还挺想拍一拍faiz的变身pose。
半田:那我可不能让给你做

半田想在TV本篇结束后拍点有了洗干净世界上所有衬衫这个愿望的巧所拥有的,和本篇杀伐气氛不同的家庭剧感觉的555
村上:但结局后我都已经死了没法参演啊
半田:这个,那就放一个和草加长相一样的角色出来吧,比如草加的双胞胎兄弟,然后真理看到了会有什么反应
村上:这个不错,嗯,就叫草加かずと

然后提到了内部写着玩拍着玩在只庆功宴上放了的时长约15分钟的51话x
里面草加穿了死者穿的白寿衣,代表幽灵,草加就在真理后面闻着真理的味道还拨弄真理的发梢,泽田也在旁边一起撩真理头发,真理就感到呜哇一阵阴风。

51话主要情节是不断交棒,最后由巧传到了下一年的骑士blade手上。
半田:很想给大家看但这个难度实在是很大吧


两位在私底下还是喊健人和村上さん比较多,但真理中之人芳贺优里亚一次都没叫过他俩“半田君”这样的本名,永远都是“阿巧”和“雅人”。

村上和半田算是555的演员里拍完戏后私交一直最深的两个人,zio里回归共演都很开心。半田说时隔这么久再演巧,与其说是回归角色,更像是在自己模仿自己。不过监督他们也说你也不用去找回过往的感觉,按现在这个15年后的巧去演就好。
村上:阿巧也变深沉了啊
半田:是啊都十五年了嘛
村上:已经不能叫たっくん,得叫たっさん了
村上表示zio的草加是稀有的存活的草加他很开心,但也是他主动提出拍那个联动意味的(……)掐脖子。
半田:都是因为你要肉身干架才会被掐啦,我们还是要变身了才能战斗
不过虽然十五年了,半田觉得自己和村上都没怎么变。

zio里没有变身机会,今后有机会的话还是很想再变身。
半田每次回归(平昭3号4号zio)的通知都来得很突然,平昭那次不久前他正好剪了头发,根本来不及蓄长,于是平昭出现的就是短发巧。半田希望以后再有这种事,起码提前三个月通知他,给他点时间还原巧的发型。
现在的私人发型风格是藤冈弘发型。希望未来能有他那么成熟。

半田说如果邀请他去演其他来打他还是会犹豫一下,毕竟自己是faiz。村上表示不过这种事也不太可能发生啦毕竟巧的印象已经很深了。
不变身也可以,有机会的话半田还是挺想参演其他的来打作品。村上则是比较想演一次来打里守望年轻人成长的老爹系角色。
不过就算他们想去,公司那边不OK也没有办法,所以大家都去跟东映反映一下多让他俩出来一下吧wwwww
有机会还想拍个广州特别V-cinema,smartbrain公司就拿广州西塔来当。

目前的几次回归都算是客串,看着龙骑-时王的算是续作性质的大盘回锅,觉得555应该也有机会搞这么一出映像平台的回锅纪念。
海外粉丝的声音还是很有力度的所以大家如果想看就向东映下略

现在还是很喜欢小龙虾,提了下自己写的小龙虾之歌,发现观众里听过的人还不算非常少就又很开心的村上。
半田说虽然日本音乐业界其实比较低迷,但十五周年的时候,还是很高兴在难以召集足够的人马拍纪念片的情况下能和同样喜欢音乐的村上以音乐的形式共同纪念。而且在日本卖不好就面向亚洲卖出国门嘛。

最后是安定的感慨观众真懂日语x
和听到就是赚到的迷你live


下午场:

梗超多,一定不是我有问题他们szd

给了我一些冲击的本当に仲良しな村上と半田

半田:我夸了村上さん这么多,也是真的很想让大家知道村上さん是个特别好的男人,所以村上さん也夸夸我

村上:推特发了一张东京机场拍的照片说和半田君一起去中国,底下有人回复二位是去新婚旅行吗wwwww

拍摄期间村上经常开车送半田去车站,甚至有次一群人一起去芳贺优里亚家玩,半田半夜一点过电车什么的都停了但突然想回家,就大喊一声村上さん紧盯着对方让村上送自己回去,最后送了。

村上进组初期草加和巧的剧中关系很紧张,他们俩也就感觉不太找得准怎么和对方相处,但村上当时就觉得半田为人应该很好想和他交朋友。半田也在相处的过程中感受到村上真是个很会照顾人的大哥哥,现在十五年过去了,村上还是他关系最亲密的朋友。
也正因如此,因为是和村上一起,半田对来中国开见面会也不怎么紧张不安,毕竟和这么亲密的朋友一起来嘛,虽然本质是工作,但还是能当和好朋友一起来旅游。

即使现在流行数字音乐,两人都很坚持要把Justiφ's的翻唱出实体CD作为友谊的证明。村上说实体CD和数字音乐最大的差异在于有CD封面,于是为了让CD更好卖一点,特地拍了イチャイチャ的封面。


上下午场一共握了三次手,下午有两次,有一次是歌颂完友谊平平伸手求握手结果半田没看见,晾了平平好几秒惊觉然后握过去了wwwww


早上说了爬塔所以下午是惯例的食物话题。半田觉得吃什么都很合口,一不注意就会吃多了。村上第一次来中国说一开始还有点担心会不会找不到吃的,但吃了发现都很好吃,中午吃了叉烧和鸡肉的双拼便当也很好吃。
半田说在外国看见有地方用日产的东西时就感到很亲切很开心,这种感受也很新鲜。但中国的小包餐巾纸质量比日本好多了,又厚又大张,希望日本能进口中国餐巾纸。
半田:草加雅人呢就希望能进口湿纸巾
村上:不如说我还想拍个广州的湿纸巾广告(说着开始草加式擦手)

茶很好喝,半田不喝酒但村上喝青岛啤酒喝50多度白酒可开心了。半田:这边啤酒很贵(笑)
还看了粤语吹替,觉得都没什么违和感,有点想去学粤语了。貌似合影会就直接给放了粤语OP?www

他们俩不算一拍即合,村上说自己也算比较认生的那种人,但相处的磨合期越长的朋友反而感情都越细水长流,反而和自来熟的对象就是来得快去得快了。

新婚旅行发言后半田说我们两个都单身,虽然是自卖自夸不过明明都是好男人,为什么都还单着。(我这么帅都没有女朋友by阿巧.jpg)不过世界这么大,说不定哪个角落就有自己的另一半,“我不介意跨国结婚”。

台词环节,半田挑的第一句喜欢的台词是「おい知ってるか。夢を持つとなぁ、時々すっごく切なくなるが、時々すっごく熱くなる、らしいぜ」
乾巧话很少,尤其前期台词也都很短,但这句就是终于出现了的很帅很有台词感的台词,印象深刻。
村上:台本上阿巧的台词基本都是点点点,但草加话就很多,于是台本基本都是草加草加草加草加然后阿巧点点点,草加草加草加阿巧点点点。而且每次点点点基本都要给他打个特写,于是就我拼命说了一大堆话,然后给他一个大特写,太狡猾了!

村上的第一句是草加代表性的「俺のことを好きにならない人間は邪魔なんだよ!」
半田:是真理,我觉得这句话很好
村上在拿到台本看到这句话之后问监督,这句话要表现到个什么程度才好,毕竟再怎么说他也是个来打嘛,是英雄,那么坏到哪种程度才好,监督说你能演多坏就演多坏wwwww
而当时的场景也是草加balabala然后乾巧点点点。
这句台词算是草加雅人这个角色定型的标志,也多亏了草加登场,555故事的胃痛度漂亮地加剧了。
芳贺当时还说雅人来了之后整个气氛都阴暗了,洗衣店都阴暗了待着难受。有次他们俩排练一段火药味比较浓的戏,沟吕木有东西忘了倒回来拿,正巧撞上入戏的他俩,于是很惶恐地溜了www

半田第二句是我没有梦想但可以守护他人的梦想。18岁第一次说这句台词,现在34了还觉得是句好台词。说草加出场之前真的有不少名台词。
吉他回左右也是村上定下出演草加后赶快捡起555继续追的时期。

村上第二句是大家熟悉的真理是能成为我母亲的ry
半田问村上当时是什么心态说的这句危险发言,村上说拿到台本看到这句就牙白这不高达吗我是夏亚啊……
不过井上没怎么接触过高达系列,这句也台词也就是巧合www
拍的时候也很够呛,当时还在拍剧场版,芳贺每天两头跑特别忙就很烦躁,当时人又年轻,不怎么能把演员和角色分开看,于是对村上本人都会觉得有点不适。当时草加在车里对真理表白的时候,芳贺的厌恶是发自内心流露出来的。当时算是芳贺对草加的厌恶值达到了巅峰。
不过芳贺结婚的时候还是请了他们俩去参加婚礼。
半田:太不可思议了,明明我们两个都还单着,比我们小的芳贺都要当妈妈了

半田第三句是三人变身的「俺は戦う、人間として、ファイズとして…!」
虽然是三人变身但当时三个人每个人想的事情都不一样,四分五裂,巧做好了战斗的觉悟,草加只想杀了泽田,三原只想赶紧回家。只是画面上他们三个人站一起变身了而已。
一般来说英雄故事里这种三人一同变身时大家不管之前关系如何都会拧成一条绳,即使只有现在也会齐心合力,然而555的三人变身完全バラバラ,剧本真的很不得了。
半田小学就看过井上原作的漫画,那时候就喜欢里面的台词,会模仿着说。村上也是从阿拉蕾动画开始就喜欢井上写的台词了。

村上最后的是「お前……死にたいんだってな………俺は木場とは違う…望みどおりにしてやる!」
这是唯一他自己改过的台词,原本是「我和木场不一样,不会手下留情」,但当时草加怒气值已经爆炸了,原本的台词不足以表达,其实是想用「殺してやる」这样的台词,但子供向不能说殺す,就变成了如你所愿。
之后巧变成奥菲时村上即兴加了一句“你这怪物”。村上自己觉得当时拍得发挥得很好,但本以为肯定是草加同伴的村上父母看这集的时候表示阿巧好可怜。
半田:但这也表示你的演技甚至骗过了父母
半田父母倒是夸了那里的村上w


问台下有没有一开始很讨厌草加的,和现在还讨厌草加的。
但草加这个角色不被讨厌反而就不成立了,如果不能让人喜欢村上幸平但看见草加还是会不爽的话,反而是他们作为演员的失败。

印象最深刻的场景,半田是剧场版在一万人之中拍的那一段,当时毕竟才十八,压力还是很大。
村上那天拍的是TV戏份,但很好奇一万人场景的盛况,赶快拍完就溜去看了,混在一万人之中问你们喜欢草加雅人吗然后被大家倒拇指x
半田说演员也是孤独的工作,要起早贪黑,很短的镜头也可能需要拍很久很多遍,但也有很多愉快的回忆。

村上印象深刻的是扇真理耳光的那里。
那场戏之前村上戏里戏外都没打过女孩子,芳贺也戏里戏外都没被打过。所以知道这场戏内容的时候芳贺也没什么好脸色。
村上也不想打啊,然后就一直空打,想着靠借位之类的万一过了呢,结果最后监督说好那我们来最后这里正式打了x
芳贺在村上纠结的时候过去说雅人啊你可以把我当你讨厌的女生动真格地打,村上就觉得呜哇芳贺太帅了好我知道了我认真打如你所愿,然后本番啪一下过了。
打完之后芳贺就泪水盈眶了,启太郎和木场就过来打趣活跃气氛。
讨论了下拍打耳光戏份的技巧,和当时芳贺的圆脸,芳贺当时在剧组里也被大家喊maru而不是mari。
于是当时打的时候手感也很显著,拿超慢镜头看甚至能看出脸被打出的波形。

半田在一年来积攒了很多表演经验,比如大冬天在气温五度的时候跳河。
说这种行为可能引发心脏骤停猝死,很危险,大家绝对不要模仿。来打粉很喜欢模仿再现剧中镜头,但这个千万不要模仿。

半田怕冷,冬天拍戏的时候很难过,于是给他几套备选服装让他挑的时候,总之先选了似乎穿着最暖和的一套。应该没什么演员像这样选服装,不过来打基本都是外景拍摄,他们作为演员也要学会如何在严寒酷暑挑选合适的衣服保证身体健康。

草加开摩托奔赴现场急停之后摘头盔发型就会乱掉往上冲,明明每次都想在摘头盔的时候耍把帅,然而发型永远都会乱。巧的长发反而基本不受影响。但大家就说不愧是主角连发质都是主角摘头盔发型都不乱的。

村上不怎么怕热怕冷,也没有落水戏份所以基本没什么拍得特别难受的场景。拍得最累的是海滩临终,因为前几天虽然是12月初但刮了台风,当天浪也就很大,但衣服因为之后还要接着拍别的戏份又不能打湿,于是就听监督号令“浪退了你快过去待机!”“OK!好了赶紧撤!”然后浪哗一下过来。
明明是演了一年的角色的死亡场景,村上也倾注了很多感情,然而当时拍得甚至没空闲让他感伤。
关于死亡场景,半田说自己拍4号的时候觉得自己那段拍得很好很帅,角色的死亡可能对喜欢角色的观众带去悲伤,但也正是演员用尽全力发挥实力的好机会。

时王回归,半田说当年复数个原班人马再次共同出演同样的角色其实挺稀罕的,而时王给了他们这样再次共演的机会,就决定两个人一起愉快地表演。
平昭虽然也共演了,在村上看来但平昭出现的草加并不算草加本尊,只是个恶灵。所以时王能作为真正的草加回归出演就很开心,而且还是TV,更开心了。

半田回到来打片场就觉得自己这十五年没白过,在有十多岁的演员的时王片场得到前辈感的对待就很感慨。凉真当时也跟他说我小时候看过555,慢慢起憧憬英雄,现在则自己上来扮演了英雄。半田听了就觉得嗯这小伙子能红,现在也的确很红。
村上出演兽王者的时候,那边的演员里也有十五年前看了555的,十五年后又过来演了特摄英雄,十分感慨。
人总是喜新厌旧的,所以555都过了这么多年了,居然还能在海外开办来了这么多人的见面会,还有这么多人很了解我们,很不可思议,当然也很高兴。

CD总之就是他俩在555十五周年的纪念产物,摸得到的友情证明,和イチャイチャ封面x
村上说原唱唱得那么好,现在又要和半田一起唱,半田唱歌也很好,那我必须得好好努力啊。
希望这个翻唱版的Justiφ's能上卡拉OK歌库。

最后是伴随着名台词的生变身,又夸一次大家日语好虽然在海外但不觉得在海外,和听到就是ry

总之今天溜过来两场都看到我赚翻了(小饼干)

评论 ( 4 )
热度 ( 210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