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光属性和直男和几百人。
偶尔诈尸说废话。
欢迎找我玩!
微博@摸鱼伞菌子

© 火锅底料
Powered by LOFTER

花盆组的三角问卷,原问卷来自wb

谜之时空,大概是质问箱次元,有剧透(废话)

异常我流,因为是我流所以肯定OOC



1.三个人都请介绍一下自己?


原田「原田实,算个作家。现在用着矶井实光这个名字。」

宇津木「至高天研究所的现行指导者,大司教,宇津木德幸」

初鸟「初鸟创。……“至高天研究所”的开祖。」



2.和另外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原田「创是朋友,宇津木君是我也当他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初鸟「大家都是我重要的挚友。」

宇津木「创是我的星,我的指引。还有原田先生,还请不要将我们的关系擅自定义得如此亲密。」

原田「真不留情面啊(笑)」



3.其中,最喜欢谁?


宇津木「哈啊……愚蠢的问题。」

初鸟「大家都一样哦。」

原田「这种东西很难具体衡量吧?大家都是朋友。」



4.最讨厌谁呢?


宇津木「原田实。」

初鸟「没有哦。」

原田「没有呢(笑)」



5.彼此之间存在爱情关系吗?


宇津木「广义上来说或许包含着这样的感情吧,但创与我的关系绝非如此肤浅。」

原田「喂喂直接忽略我啊。至少我觉得并不存在那种纯粹的恋爱关系吧,至少那两个总把事情想太复杂的人不会有。我吗?我可是都结婚生子了啊(笑)」

初鸟「如果指的是狭义上的“爱情”,我想没有。但我当然爱着我的挚友们。」



6.其中哪两个人关系更久一些?


原田「创和宇津木君。」



7.剩下的那个人会嫉妒吗?


原田「并不?要是什么人际关系都要为普通的先来后到而嫉妒,那也太累了。创是我重要的朋友,这就足够。倒是宇津木君会因为多了个我而没法独占创而嫉妒吧?」

宇津木「哈啊……您还是如此肤浅又自以为是。」



8.平时是如何相处的?


参考本篇花盆回想和老鼠回想1吧。毕竟DLC还没出(……)

我流一点总结的话,原田闲谈的话最多,宇津木普通,初鸟大部分时候只在有加入话题的必要时才插话,主要负责微笑。

原田会有调侃式的发言但不会出自恶意。晴己被送过去之后会有意无意对宇津木和初鸟都明嘲暗讽,但对初鸟会在意识到这算是迁怒后有意挽回一下。

宇津木的话语量差异比较大,对初鸟容易长篇大论吹起来也容易在自认为初鸟看不见的角度阴暗沉默。会回击原田的讽刺,甚至会采取物理快速交谈。这种时候原田一般不会还手。

初鸟在其他两位当面起冲突时会贯彻中立不干涉,维持着宇津木心中描绘的绝对平等的概念符号形象,但也会在底下(尤其晴己活着的12年)找原田单独谈话。

好难总结哦……总之D内变。



9.自己心情不好时,另外两个人会安慰你吗?以什么样的方式?


初鸟「会。……德幸和实都会以他们自己独有的方式,在不同的方面支撑着我。他们都会想帮我分担。」

宇津木「只要创在那里,我便不曾真正痛苦。创无需特别地做些什么。也希望原田先生收好有时候流露出的怜悯。」

原田「哎我有吗?唔,要说的话我还是作为安慰人一方的时候更多一点,吧?不过我同意创的存在本身就具有安定他人的效力。至于宇津木君,伤口上撒盐也算是种催人振作的独特方式吧(笑)」



10.觉得三个人谁付出的最多?


原田「这个也很难说吧……“付出”的对象不同,首先就无法比较。」


说实话我觉得他们三个都没有特意为了维持这个三角付出什么,但三角就一直成立着,是命运的锁(……)



11.有想过离开另外两人吗?


初鸟「……^^」

宇津木「……(笑)」

原田「呜哇别用这种表情盯着我看好不好……嘛,嗯。就结果而言我选择了离开。」



12.如果三个人中有人杀了人,另外两个会怎么做?


初鸟「……。」

宇津木「那都是必要的牺牲,您无需为之痛苦。我会替您踏上荆棘之路。」

原田「我作为一直默许研究所行径的人也没资格做什么吧,甚至没资格说些什么。不管是对创,还是宇津木君。」



13.有人被杀了呢?


他们仨就活了一个啊还能怎么办.jpg

唯一活下来那个如果通过vision目睹了初鸟拉着宇津木一起死的场面,会震惊动摇反应剧烈,努力冷静下来后找日子去废墟扫个墓吧。



14.对另外两个人做的最过分的事情是?


这个他们主观认定的和客观看来的大概会有差(……)

原田会认为的是放弃干涉初鸟身边的事宜,没有回应宇津木的SOS。但客观上来看他在三人关系中应该是最“无罪”的一个。

宇津木主观看来最对不起初鸟的是把预定将要奉还给初鸟的血肉跟入侵者打架打得一团狼藉吧,不会认为自己对原田怎么过分。客观角度则是对其他两人都有过的身体上的损害吧,还有应该算间接性的,16年前事件后对原田妻儿的行径。

初鸟自认为自己就是悲剧的根源,这一点上他的主观和客观或者说我的主观都是“自己明明有及时止损的机会却什么都没做”,只是让列车向前碾了过去。初鸟主观可能还要加上对宇津木最后的一起下地狱。



15.另外两个人的反应呢?


对原田的远离,初鸟应该没什么特别反应,甚至会希望原田在别处找到更安稳的幸福,即使他对和对方的关系有所不舍。宇津木是对原田彻底死心,吔屎啦原田。

初鸟对于宇津木取走血肉的行为也没什么特别想法吧……甚至会因对方这种出于爱的行为而欣喜。原田则是愤怒与空虚?反正不单是愤怒,甚至有点对于自己力所不足的懊悔吧。

至于初鸟嘛……原田对宇津木都没能恨到底,而宇津木最后悲叹的“你这个背叛者”都不含指责之意。反正他们两个都不会怪罪初鸟。被爱着的人真好啊!



16.感谢填写!那么每个人都说句话吧。


宇津木「可以回去了吗?」

初鸟「如果这些回答能帮上什么忙就好了。」

原田「哈哈……我果然没法彻底舍弃这一切啊。」



补足:

①第三问的初鸟其实是有偏颇的,参考初鸟电车(……)的回答,更偏向宇津木一点。不过他普通被问到的时候肯定不会表现出来就是了。或者说初鸟如果不是在那种苛刻的提问环境下也意识不到自己的这种偏颇。

②宇津木的确是嫉妒原田的,催生这份嫉妒的因也包括“原田是个后来的外来者”,但根源不是原田胡说的无法独占。


评论 ( 1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