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光属性和直男和几百人。
偶尔诈尸说废话。
欢迎找我玩!
微博@摸鱼伞菌子

© 火锅底料
Powered by LOFTER

想着多少留点记录比较好而写的流水账日记之二。

毫无重点,想到哪写哪。

 

 

趁着一股迷之兴奋劲写写国庆最后两天的事。

然而其实刚写的时候没多久就睡着了,现在才写完。

上篇貌似说过没拿到浅沼见面会的票就溜去香港玩嘛,结果最后拿到票去看了之后也还是抓紧时间去了一趟。

不得不说出门真费钱ry前一晚本来想说起早点坐硬座得了可以省差不多50,反正也就才两个多小时,结果完美睡过,只能靠城际了。

爬下床很简单地收拾了下,拿上钱包卡包钥匙手机一套衣服雨伞充电器充电宝PSV一本书和小笔电就很普通地出门上路了,一个背包一个挎包如同逛街。恩,说走就走的旅行。

去东站现买了车票,看着无座心想还不如时间没长多少的硬座,路上还咬牙买了迪士尼的票。从罗湖过的关,赞美自助过关又快又方便。顺便在车站换了点港币,硬币真好看哇。

过关之后恍惚了很久,啊自己真的就这么跑到这来了……接着对着地铁票价思考了很久怎么买最划算,还有香港物价高但这地铁票也太贵了吧最后决定先去最近的上水办个一日票,结果后来才发现只是罗湖到上水贵……靠。然而还是办了一日票,反正之后没什么特别安排可以到处乱坐。

然后先去了café!感受气氛ry第一次去类似的地方还有点小兴奋,最后是买了杯蓝神奶盖喝完就很怂地溜了。个人觉得巧克力奶茶还挺好喝的,奶盖有一点点偏腻了,还有喝下去之后奶盖会变得谜之猎奇。杯垫抽到了白龙。又去吉野家吃了温泉蛋牛肉饭,感觉味道比素喜家好吃,后者的姜味永生难忘orz

再然后因为很闲决定去看海,以维港为目的地开始乱跑,在尖沙咀下车后猛然想起要打换票证,绕了半天找文印店。去海边的路上开始下雨,雨夜看海还别有一般兴致,顺便就算下雨也还有小哥在钓鱼,好强。

走天桥去红磡码头,路上照了点夜景,被摩根评价说对面就是卫星区,我站在代达罗斯桥上照相,于是越看越5DS!

“伞就要在谜之心友的注视下站上栏杆张开双臂了”

“我没不动博士那么厉害,会掉下去的”

“也没有谜之心友”

“伞只能喊修正带了”
“然而连修正带都喊不出来,太悲伤了”

↑还进行了这样没有营养的对话。

结果因为时间太晚已经没有渡轮啦!看着时间和电量觉得差不多也该去找麦当劳了,于是又走了一遍代达罗斯桥(伪)开始沿着海边慢慢走。中途突然又大雨!身上倒是没啥事不过穿的布鞋湿透紧贴脚背,奇妙的体验。

好不容易找到家M记结果根本!没有!插座!于是开始四处寻觅能充电的地方然而转遍了附近的711都没有给充电的,感觉受到了欺骗,一开始的吉野家都还有USB充电口呢(x)一气之下随便坐了两站地铁继续寻觅,直接从下车地铁站走到了另一个地铁站仍然一无所获,中间甚至想去一家偶然发现的网咖包夜结果人家只给有HK身份证的包夜,灰溜溜地走了。

至于酒店……恩,因为只待一晚上,东西也不多又只有自己一个人,觉得住酒店太不划算,从一开始就没有定住处,就打算随便找个M记过一晚。

再次一气之下坐车坐到了港大那边,暗搓搓地在一家高级酒店的大堂蹭充电口蹭到了半夜三点被赶了出去,不过这时候手机和充电宝的电也都差不多了。充电中途被来打扫卫生的阿姨搭过话问怎么还不去房间睡觉啊,强行口胡了过去,不过这个可口胡不过看着我进门的前台小哥ry

最后去了对面的M记,买了个汉堡和可乐打了打游戏最后抱着包趴桌上睡了。同样在M记过夜的大叔还人很好地提醒我把桌上的手机和小V收进包里,也有帮我看包,感谢。

六点过醒了,买了点早餐后决定再随便溜达下,跑去港大看了眼,构造复杂的立体建筑真是深得我心。然后去看海。恩,又去看海。这次坐船到对面然后重走了一遍前一晚的路,还是晚上比较5DS。

然后就是!迪!士!尼!!!迪士尼线还是那么可爱ry

走到门口看到水池雕塑就开始小兴奋了,我果然还是怀揣着梦想的(什么梦想)

大概因为没什么旅行团会把迪士尼这种可以玩到晚的项目安排到假期最后一天再加上各种各样的因素,这天人还挺少的,歪果仁感觉占得比较多。少到什么程度呢,惯例的一般要排个半把小时的传统人气项目基本都是顶多十分钟就排到了,唯一人多的维尼车也靠FP省了点时间。

又去坐了太空山,黑历史项目(笑)很小的时候第一次来这边陪我哥坐了一次,哭着出来了(……)第二次是和朋友在东京迪士尼坐的,全程乱叫然后笑着出来。这一次……“这什么好好玩啊想再来一次ry”恩,这大概就是成长吧。不过再坐一次的反而是之后的矿山车。恩,赞美合家欢级别的过山车。

3D剧场还是那么棒,可以说是我看过的把3D交互效果做到最好的片子了,有一点VR的感觉。想当年就因为看了这个,对3D的定义就十分高,嫌弃起其他大量所谓3D片。

设施还想说一下的就是万圣节特典的诡梦实验室,掉SAN度没想象中的高,很大一部分原因大概是NPC全说粤语,根本听不懂啊哈哈哈。特效还是很棒的!

然后就是……我真的!从来没在出来玩的时候!拍过!这么多!有我自己的照片!迪士尼魔力!

工作人员真的都太——可爱了,面对公主的时候自己宛若一个变态上去就“Can I have a hug?”对布偶直接就是一个熊抱了。赞美唐纳德叔叔的屁股。不过还是有遗憾!!!没能和有几个反派照到!可惜!!!!

啊还有,黑武士华夫饼真好吃。赞美黑芝麻武士。

最后是晚上的游行,说实话有点……呃……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ry不是说做的不好啦皇后侧的哥特风真的很带感但整体实在是……略微妙,就两个花车,然后一段意义不明的实际上大部分人都没看清的皇后贾方互掐演出,退场……太神秘了。作为万圣节特典项目感觉……唔。

最后颓得连烟花都没看就撤了,路上觉得有点对不起之前有个很努力地说普通话给我推荐烟花的工作人员(

回去走的皇岗,第一次坐跨线巴士加上有点困,中途找车的时候懵逼了半天。回深圳从福田坐了高铁到广州南,说实话上高铁之后满脑子都是“啊可以充电了”,大概是不行了。顺便在回程的车上陷入了和来时相似的恍惚感。

啊——回去了呢——自己真的做到了说走就走的小旅行——

这样的感觉。

然后第一次在大晚上走了江夏那边回学校,最后饿慌了在学校门口买了一碗汤圆当夜宵。

圆满结束!

评论 ( 4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