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光属性和直男和几百人。
偶尔诈尸说废话。
欢迎找我玩!
微博@摸鱼伞菌子

© 火锅底料
Powered by LOFTER

暗搓搓顺手翻的一个很黑的性癖bingo,蛮糟糕的暴露癖好向(……)

原表来源应该是推

注释是我自己加的,目的是辅助理解但对懂的人来说大概是画蛇添足((
然后补充一下サイコパス吧,“以极端冷酷、无慈悲、自我中心、缺乏感情、实用主义、结果至上为主要特征,缺乏良心和对他人的顾虑,没有罪恶感和后悔的观念,会破坏社会规范,背叛他人的期待,随心所欲地行动。”

自由取用,跟我说一声就行

顺便我自己的话,里面和精神相关的都还挺喜欢的(暴露ry

评论 ( 1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