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光属性和直男和几百人。
偶尔诈尸说废话。
欢迎找我玩!
微博@摸鱼伞菌子

© 火锅底料
Powered by LOFTER

这只是一封没什么意义满篇废话的情书信……030




嘿好病友!

想想我们也认识四五年了,要说起来还是那句“彼此在各种方面都成长(?)了不少”吧。偶尔也想像这样回溯下两个人的交往心路历程,就拿来当没什么诚意的生贺了。

认识的契机还挺绕来绕去的,最初印象可是“日语班同学在男高吧一个玩轨迹的吧友”233当时还是碧轨沉溺期,就想去勾搭下那位黑OO调,也算是成功说上话了,还蛮开心的w后来又跑去看了看尸派,又发现了你233

之后因为视奸贴吧动态跑去跳了弹丸坑,大概从那时起话题也开始有点多了起来。要说起来不少坑的契机都和你有关啊,除了弹丸,战勇A社啥的也有份。

大概就是那会左右我跑去找你要了电话,说真的又是视奸又是要电话啥的我真像个痴汉(…………)不过当时一时冲动下加深了和未来好病友的关系真是太好啦www

感情交流的高峰应该是闪轨那会,甚至还开始互割腿肉投喂了,聊天内容也越发…………奇怪了起来。恩,这也是成长呢(x)而且奇怪的趋势从打牌开始一路直线ry 不过有个聊脑洞和奇怪话题的好病友真的超开心的XD

能聊的话题也不知不觉地越来越多,从二次元基友慢慢变成了能探讨学习生活甚至吐一吐黑泥的亲友,虽然几乎也都是我在烦你就是(捂脸)不嫌弃这个话唠真的非常感谢w要是我也有帮到你什么那就太好了。今后肯定还会继续骚扰你的

啊还有你的图,至少我看来是越来越好啦ww特别颜色越来越舒服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继续开心地画下去的心吧。以后还要继续互相投喂啊!dengzhenidewuliao

………………好像因为平时该说的都说了,真到这种时候还不知道到底说些啥好结果又是一堆没什么重点的玩意,不过都是我的真心!真心!

总之, 好病友叶子@rhythm of the rain 生日快乐!还有一年就可以合法ry了呢!

一个伞君



写完才觉得还不如给你粮呢

对了你要不要金考卷啊

评论 ( 2 )
热度 ( 3 )